首页 > > 87

美專家認為搜救團隊可能錯過馬航370殘骸

2015-10-21
来源:中國新聞網

  據《澳大利亞人》報21日報道,美國深海搜索專家說,在西澳大利亞海附近搜索失蹤的馬航370班機的團隊可能錯過了沉在海底的殘骸。

  報道說,通過研究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日前公布的聲呐圖片和數據,美國專家及其團隊發現海底像岩石一樣的物體可能是人造球形金屬表面。

  發表這個研究結果的是在搜尋飛機殘骸方面有著豐富經驗的美國威廉森公司。該公司工作人員對《澳大利亞人》報表示,他們認為人造金屬的硬度要遠遠大於海底岩石的硬度。所以在這個可能是殘骸的地方,應用無線遙控設備進一步調查。

  但工作人員也表示,他們通過對比物體大小,發現這個疑似殘骸可能來自2009年在南大西洋墜落的法航飛機。

  澳大利亞搜尋馬航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對新華社記者說,澳運輸安全局網站上公布的數據結果是專家對聲呐和深拖系統搜集的數據進行評估得出的結果,已經考慮存在飛機殘骸的可能性。所有分析結果表明,沒有任何跡象說明這個區域存在飛機殘骸。(記者 趙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