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與獅子山精神攜手前行 讓奧運精神光耀香江

2021-08-10 1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東京奧運會落下帷幕,中國香港代表隊以一金、兩銀、三銅共六枚獎牌的賽果創造了歷史最佳戰績,為本次參賽劃下了圓滿的句號。香港奧運健兒的精彩表現引發全港市民的歡呼與喝采,他們奮力拼搏所展現的奧運精神為香港社會注入了強大正能量。這個夏天,值得銘記。

    奧運佳績是對香港健兒辛勤付出的有力褒獎。六枚獎牌對中國香港隊而言彌足珍貴。香港與奧運結緣甚早,1952年就參加了赫爾辛基奧運會,但直到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才由李麗珊在女子滑浪風帆項目實現了獎牌與金牌零的突破。此次東京奧運,中國香港隊在男子花劍、女子自由泳、女子乒乓球、女子空手道和女子自行車等項目奪得獎牌,在多個項目實現了獎牌零的突破。

    東京奧運會結束了,但香港健兒展現出的奧運精神會繼續激勵港人前行。道阻且長,行則將至,行而不輟,未來可期。讓我們團結一心,讓奧運精神光耀香江!

[責任編輯:黃麗盈]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