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讃美國奧運代表隊:你們讓我感到非常自豪

2021-08-08 1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國會山報》8月8日報道,在東奧會閉幕前,美國總統拜登與美國奧運代表隊舉行了一次視頻會議。會上拜登表揚了美國奧運選手,他說:「你們讓我感到非常自豪。」(you made me so damn proud.)

 據報道,拜登說:「你們練習了四年,做好了準備,然後新冠疫情來了,你們不得不再等一年。我認為沒有比這更難準備的奧運會了。」

 另據路透社報道,拜登還讚揚了美國體操運動員西蒙娜-拜爾斯等個人運動員,她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出了個人全能和團體全能等項目,但在橫樑比賽中回來贏得了銅牌。拜登說:"你展示了我們作為人的一切,"他讚揚她樹立了一個榜樣,沒有放棄。

 他還讚揚了以賽亞-朱厄特,他在800米比賽中處於進入前兩名的最佳位置,但無意中被博茨瓦納的尼傑爾-阿莫斯絆倒。為了展示體育精神,朱厄特幫助阿莫斯站起來,兩人完成了比賽。

 截至北京時間8月8日14時,本屆東京奧運會上,美國以39金40銀33銅,共計112枚獎牌位列獎牌榜第一。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