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續加強監管力度 「女股神」逐拋售中概股

2021-07-27 16:14
來源:橙新聞

 在內地政府加大監管力度之際,有「女股神」、「連登契媽」之稱、方舟投資管理(ARK Invest)創辦人Cathie Wood繼續拋售中概股,目前她旗下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的230億美元資產中,僅剩0.32%的投資為中國企業,遠低於今年2月8%的比例。

 據彭博報道,Cathie Wood由於內地對於企業監管力度逐漸加大,故正退出中國股市,根據公司的交易活動數據,Cathie Wood每天都在拋售科技巨頭騰訊(00700)的股票。

 根據最新交易情況通報,Cathie Wood旗下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的ETF賣出約139萬份貝殼ADR、約97.04萬份京東(09618)ADR、約62.99萬份騰訊ADR、約10.77萬份阿里巴巴(09988)ADR、約1.38萬份比亞迪(01211)ADR、約11.62萬份拼多多ADR等。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