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資企業詩樂氏馳援河南 社會擔當盡顯

2021-07-26 21: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河南出現持續性強降水天氣,暴雨導致鄭州、新鄉等城市發生嚴重內澇,部分鐵路停運、電力供應中斷,造成重大財產損失,受災地區人民的安危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面對暴雨造成的災情,香港地區社會各界紛紛通過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表達慰問,以實際行動向河南同胞伸出援手,傳遞愛心關懷。

 港資愛心企業詩樂氏實業(深圳)有限公司企業高層第一時間成立馳援河南行動組,在這個特殊時期,緊急調配應急消毒產品捐贈抗災一線。另一方面,該企業要求遭受水災地區的經銷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疫工作的同時,堅持「不提價」、「不斷供」、「高效率」原則,盡一切能力確保消毒物資的運輸供應,儘可能地解決遭受水災地區的醫院及民用消毒產品供應緊缺等困難,為搶險救災及災後重建提供協助。圖為7月25日,該企業放棄周日休息時間,緊急組織企業員工將萬餘瓶詩樂氏消毒噴劑、詩樂氏免洗消毒液等捐贈物資裝車。滿滿一車救災物資連夜馳援河南,為河南人民送去溫暖。(圖文:頓興)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