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報告】花旗升敏華評級至「買入」

2021-07-24 0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花旗表示,敏華控股(1999)股價自6月高位以來已累跌逾25%,因市場擔心集團旗下越南廠房受到胡志明市防疫措施拖累、憂慮美國業務會因高運費拖累呈放緩等,但指相關因素均不涉及集團在內地核心業務。

 該行指,決定上調對敏華投資評級,由「中性」升至「買入」,調高對其目標價,由18.4元升至20元,此相當於預測動態市盈率1.4倍。

 花旗表示,調高對敏華控股2022至2024財年盈利預測2%至3%,以反映強勁的業務效率。在高基數下,集團在2022財年首財季在內地業務收入按年增長逾60%,反映基本需求強勁。

 滙豐降翰森製藥目標價至43.5元

 滙豐研究預期翰森製藥(3692)今年收入增長達20%以上,料20%的收入和盈利增長可於2021至23年維持,主因新藥推售、藥品集中採購(GPO)對現有藥物影響逐步減少。

 該行指,公司積極透過研發及與其他夥伴合作,擴張產品組合。現價相當於預測市盈率42倍,對比內地同業37倍,認為溢價合理,估值吸引,因其收入、盈利增長清晰;銷售壓力已大致於現價反映;以及收入組合的變動快速。目標價由43.8元降至43.5元,評級維持「買入」。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