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 Go:使用消費券豁免租借費及交易費

2021-04-22 1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配合政府發放5000元本地消費券措施,當用戶選擇以電訊盈科(00008)旗下的Tap & Go領取消費券時,應用程式會就消費券建立獨立的數碼MasterCard及銀聯卡,用戶亦可透過轉數快付款,於不同的本地實體以及網上商店消費。

 電訊盈科金融服務業務主管梁海儀表示,疫情對大額商品商戶的打擊最大,而應用程式內的Mastercard以及銀聯卡,相對於另外三個消費券接收方法,即八達通、Alipay及WeChat Pay,較常使用於大額消費,於使用方法設計上較符合振興消費的初衷。

 現時,當商戶透過Tap & Go收取消費券,可選用智能Pos機或二維碼收款,於計劃期間可獲全面豁免租借費用以及交易費,電訊盈科高級副總裁、產品市務及方案顧問吳家隆(圖右)表示,現時共有約2000個商戶選用Tap & Go的Pos機,當電子消費券計劃落實時,商戶查詢已翻倍,相信當計劃正式推行時,將會有超過一萬家商戶採用公司旗下Pos機。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