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用於新冠防治的醫療資源告急

2021-04-18 04:30
來源:新華網

 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長凱傑里瓦爾17日說,由於新冠疫情不斷惡化,首都地區病床、醫用氧氣和藥品等醫療資源告急。

 凱傑里瓦爾當天在記者會上說,目前新冠疫情形勢「非常嚴重和令人擔憂」,有供氧設施的床位已近飽和,政府正在進行大規模升級改造,計劃在接下來幾天內增加6000張新冠重症病床。

 凱傑里瓦爾表示,他已經要求印度政府為首都地區增加醫用氧氣和藥品等醫療資源供應。

 據印度衛生部17日公布的數據,該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34692例,創疫情以來新高,累計確診14526609例;新增死亡病例1341例,累計死亡175649例。首都新德里是印度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17日新增確診病例19486例,新增死亡病例141例。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