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媽祖祈求天降甘霖 台媒:台鐵事故連連 一事無成

2021-04-16 14: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今日抵達雲林北港,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前往接駕,繼2019年之後,再次做白沙屯媽祖的「香燈腳」徒步進香,為台灣祈求平安順利、天降甘霖。

 報道稱,蔡英文在朝天宮廣場前致辞表示,自己是媽祖的「香燈腳」,這些日子以來,水有點缺,希望媽祖保佑,快點下雨,解決缺水問題。

 對於蔡英文拜媽祖,台灣中時新聞網此前刊發陳曦撰寫的快評表示,蔡英文連續3年跑到白沙屯拱天宮,見證白沙屯媽祖啟程進香。

 快評說,太魯閣出軌悲劇,哀痛未止,蔡英文跑去蹭白沙屯媽祖,不知道她做媽祖「香燈腳」時,有沒有深切感受到民進黨當局不分彼此,為了改革台鐵而打拼,還是感受到民進黨不分彼此,為了繼續執政分贓的共同目標打拼?

 快評指出,蔡英文連續3年去蹭媽祖,然而,這3年來,耗資前瞻4000億的軌道計劃,一事無成,倒是台鐵事故連連;耗資千億的治水計劃,稀哩呼嚕,卻換來半世紀來最嚴重的旱象。風不調、雨不順、民不安,是蔡英文信仰媽祖不虔誠?還是因為用了一個專欺神明的蘇貞昌、惹翻了眾神?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