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話短說】日本對世界發動核災害

2021-04-14 01: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察潮

 日本政府基本確定,將把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排入大海。這無疑是對人類共用海洋發動了一次「核災害」,計劃實施一件不道德且影響深遠的大壞事,因為這是一件關乎全人類水資源及生命安全健康的大事。處於西方陣營的日本,無論處理核事故如何不負責任,西方媒體都睜一眼閉一眼,政治站隊遠比環境保護重要。「核災害」不單會影響日本海的水產,也會污染中國、韓國、俄羅斯等國來自海洋的食物鏈。

 日本政府將核污水排入大海,他們倒是省錢省事了,但全人類都會被日本禍害。事實上,最終全球海水資源均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放射物質污染。日本作為發達國家要深刻反思,先前不是已承諾不輕易排放核廢水嗎?怎能在奧運會之後,就弄出一個人類的「核災害」來。

 這場核廢水災害的後果,必將體現在日本人的子子孫孫身上。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