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預防職業倦怠,深圳坑梓生物醫藥產業黨委送課程進園區

2021-04-13 2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關愛園區企業職工身心健康,普及科學的心理健康知識,讓企業職工以積極、健康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深圳市坪山區坑梓街道生物醫藥產業黨委結合「學史力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聯合坪山區安心學院開展送課程進園區活動,與企業職工一起分享壓力管理技巧,預防職業倦怠。

 活動中,來自康寧醫院心身醫學科的位照國主任用風趣幽默的語言、專業的知識,結合工作中的實際案例,深入淺出地為大家講解了壓力的來源、壓力管理技巧和情緒的科學管理。特別是針對當前職工所面臨的工作壓力和常見心理問題,例如心理緊張、職業倦怠、幸福感低、焦慮抑鬱失眠、身體亞健康狀態等現象進行了深入剖析,並提出了許多有針對性的對策。

 位照國的講座生動形象、實用性強,企業職工們聚精會神地聆聽,紛紛表示這場講座是場及時雨,自己近期在高強度工作中積累的壓力在這場心理講座中得到了釋放,頓時感覺輕鬆了很多。也深深感受到了黨組織對職工的暖心關懷,表示今後將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奮鬥在工作崗位上。

 據了解,生物醫藥產業黨委堅持黨建工作引領和服務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相結合,依託生物醫藥產業黨群服務中心為平台,以「提升黨建實效、拓展服務功能、豐富職工生活、增強職工歸屬感」為目標。據統計,今年以來累計組織各類服務活動13場,服務基地黨員和企業員工1057人次。(記者 焦家志)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