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玉龍任雲南德宏州委常委、瑞麗市委書記

2021-04-09 0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掌上德宏消息,4月8日,中共瑞麗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宣布調整市委主要領導的決定。

 德宏州委常委、州委組織部部長李志明宣布省委、州委幹部任職決定:翟玉龍任中共德宏州委委員、常委、瑞麗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任中共瑞麗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兼任中國(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宏片區黨工委書記。

 翟玉龍在會上表態,我完全擁護省委、州委的決定,堅決服從組織的安排,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重託和考驗,我一定帶頭講政治,不斷提高政治執行力,擔負起瑞麗當前工作的重任,迅速轉變角色,迅速進入狀態,迅速同大家一起實實在在抓緊幹事。當前,正是瑞麗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勁的關鍵階段,我將與全市領導幹部一起深刻汲取教訓,切實引以為戒,把疫情防控、邊境管控作為當前壓倒一切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實轉變作風,緊緊圍繞「問題清單、措施清單、責任清單、時限清單」,狠抓各項工作落實,全力以赴補齊短板、漏洞,堅決盡快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守好築牢祖國西南安全屏障。

 翟玉龍簡歷

 歷任雲南省民政廳辦公室副主任;雲南省昭通市委副秘書長、督查室主任;雲南省鎮雄縣委副書記、副縣長、縣長;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委員會書記等職;

 2015年07月,擬任中共鎮雄縣委書記(副廳級);

 2021年01月,雲南省昭通市委常委、鎮雄縣委書記。

 2021年04月,德宏州委委員、常委、瑞麗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任中共瑞麗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兼任中國(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宏片區黨工委書記。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