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中超第一階段賽程公布 揭幕戰上演廣州德比

2021-04-08 15:08
來源:中新網

 8日,中超聯賽公布了2021賽季第一階段賽程。新賽季將於4月20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定檔」於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廣州隊與廣州城隊將上演廣州德比。蘇州賽區的第一場比賽則由大連人對陣長春亞泰。

 根據安排,第一階段將進行14輪比賽,比賽時間從4月20日一直持續到8月5日。首輪比賽,除了揭幕戰頗具看點之外,上海申花與北京國安的之間的焦點戰也值得關注。

 新賽季的16支球隊按照2020中超聯賽成績排名為基本原則進行蛇形排列,具體分組為:A組(廣州賽區):廣州隊、山東泰山、重慶兩江競技、河南嵩山龍門、廣州城、深圳隊、青島隊、滄州雄獅。B組(蘇州賽區):北京國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隊、天津津門虎、大連人、長春亞泰、武漢隊。

 以下為具體賽程: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