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助深圳一「臂」之力 桃源人大代表號召接種新冠疫苗

2021-04-08 10: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7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多名人大代表在桃源街道平山社康中心有序接種新冠疫苗。在桃源街道黨工委的引導下,桃源街道人大工委積極號召轄區人大代表,接種新冠疫苗,向居民宣傳疫苗接種的作用,鞏固疫情防控成果,攜手建立健康屏障。

 鄧石莊、鄭志雄、鄭郁彪、王宏君、張敏、武智慧、林照亮、劉荷等10名人大代表來到現場,向居民宣講疫情防控知識,發放新冠疫苗接種「10問10答」資料,解答居民關心的問題,打消居民對於疫苗接種的疑慮。

    接種新冠疫苗現場

 當天,人大代表鄭志雄率先接種了新冠疫苗,他表示,他對新冠疫苗接種有信心,主動接種疫苗,既是為了保護自己,又是為了保護他人。

 在社康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桃源街道轄區多名人大代表依次登記、接種、留觀,順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種。

 在宣傳疫苗接種相關知識過程中,人大代表武智慧告訴社區居民:「新冠疫苗免費接種,是國家對人民的一種關愛,我們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該積極接種疫苗。」

 人大代表率先接種新冠疫苗

 人大代表劉荷表示,從打完疫苗到完成留觀,耗時大約40分鐘,現在感覺很好。希望大家消除疑慮,不要恐懼,積極報名接種。

 在桃源街道黨工委的領導下,桃源街道人大工委通過豐富代表履職形式,提升代表履職積極性,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作用,推動疫情防控、普法宣傳等重點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記者 王靜抒)

 頂圖:桃源人大代表號召接種新冠疫苗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