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500場「公投」宣講因台鐵事故暫緩

2021-04-06 22: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國民黨3月22日成立「公投任務推動小組」,原本預計4月10日舉辦第一場宣講活動,但因台鐵重大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公投」小組6日開會決定暫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宣講至少順延一周,正式啟動時間將視台灣社會狀況和氛圍而定。

 王育敏表示,原本國民黨規劃10日展開第一場宣講活動,但因為發生台鐵重大交通事故造成嚴重傷亡,社會持續關注整個事故和真相的追究與探討,以及相關受傷人員與罹難家屬後續撫慰工作,因此國民黨決定將原本的活動暫緩,會視狀況來決定後續啟動的時間。

 王育敏強調,街講活動至少會超過500場並在全台同步展開,國民黨內部仍會針對未來宣講活動的內容和宣講團的組成,以及將來所要設置的網絡平台持續做「公投」內容的討論和籌備工作。

 有台媒問及暫緩計劃是否有與公民團體討論,王育敏表示,首場宣講活動是由國民黨內部主辦,未來500場宣講活動會持續和反萊豬團體保持聯絡,有一些適合的場次他們可以來幫忙宣講和表演,國民黨非常開放並和他們共同合作,衝高8月「公投」的投票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