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疫情管控升級 曼谷3個地區今起關閉娛樂場所

2021-04-06 12: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泰國今日新增250宗確診病例,大部分是本地感染。下星期就是俗稱潑水節的佛教新年宋卡節,當局擔心出現大量人群聚集,加劇疫情,宣布4月6日起至本月19日,關閉曼谷市孔堤(Klong Toey)、瓦塔納(Watthana)和邦堪(Bang Khae)3個地區的娛樂場所,以防止新冠疫情的進一步傳播,涉及近200間酒吧及夜店。

 泰國疾病控制廳負責人表示,正在密切監控泰國娛樂場所的疫情傳播情況。如果其他地區的娛樂場所發現新冠疫情,也將被暫停營業。

 疫情部門明天亦開會討論是否收緊防疫限制措施,包括限制曼谷及周邊地區餐廳及娛樂場所的關門時間,由晚上11點提早至9點,並禁止賣酒;百貨公司雖然可以繼續營業,但必須執行嚴格防疫措施。

 泰國去年因應疫情取消慶祝潑水節,今年因為疫情稍為緩和,容許傳統的祈福儀式,但就禁止潑水活動及泡沫派對。

 過去兩周內,泰國娛樂場所暴發了新冠疫情。截至目前,泰國各類娛樂場所共發現7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曼谷娛樂場所發現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40例。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