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並未授權SBS轉播 德國已經恢復播出CGTN頻道

2021-03-06 1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6日,CGTN發言人應詢答覆如下:在收到法國監管部門作出的關於CGTN頻道落地播出管轄權歸法國所有的確認函後,德國沃達豐公司已於北京時間3月5日早7點恢復播出CGTN英語新聞頻道和紀錄頻道。至此,CGTN在歐洲有關國家落地播出許可的法律問題已經解決。對此,我們表示讚賞。

 另有媒體稱,澳大利亞SBS電視台決定在評估相關情況後,暫停播出來自海外的CGTN和央視新聞,即時長15分鐘的CGTN英文節目和時長30分鐘的CCTV中文節目。

 據我方初步核實,2006年,央視與SBS簽署了免費轉播CCTV部分中文節目的合作協議,但我方並未授權SBS轉播CGTN的英文節目。CGTN將向相關方了解實情,希望相關方嚴格依法行事。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