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代表會見港區人大政協 爭取「五一」前通關

2021-02-26 1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和香港酒店業主聯會總幹事李漢城等代表與港區人大代表團團長馬逢國、副團長盧瑞安、人大代表廖長江及全國政協委員易志明和謝偉銓會面,反映旅遊業界要求中央增加供港疫苗,爭取「五一」前通關的訴求。

 姚柏良指,很希望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在兩會期間向中央爭取增加供港新冠肺炎疫苗數量,讓香港可以加快目前接種疫苗進度,並且讓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的人士可獲「免疫護照」,推動有序通關,例如先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跨境人流往來,再擴至其他內地城市,打通經濟內外循環。

 香港酒店業主聯會總幹事李漢城表示,目前香港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進度並不理想,他希望中央加大力度協助,盡快推動往返大灣區及內地可免隔離通關。

 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策略顧問林福成指,跨境客運長期停運,損失慘重,要求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盡力反映意見,盡早恢復跨境人流往來,讓跨境客運業能重新投入運營。

 港區人大代表團團長馬逢國表示明白旅遊業界的訴求,並相信業界訴求也是眾多港區人大代表的共同目標,港區人大代表會盡力在會議中向中央政府反映增加更多國產疫苗供港和加快通關的訴求,讓香港與內地早日恢復交流。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