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解除波音737 MAX禁飛令 係亞太首國

2021-02-26 16:59
來源:中新網

 據路透社報道,澳大利亞航空監管機構26日表示,將解除對波音737 MAX機型實施近兩年的禁飛令,澳大利亞將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讓該機型復飛的國家。

 「我們……對這一機型的安全性有信心,」澳大利亞民航安全局代理局長格雷姆·克勞福德在聲明中表示。

 他說,該監管機構已接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專門為737 MAX機型復飛設計的要求。

 澳大利亞沒有任何航空公司使用波音737 MAX機型,不過在禁飛令實施前,斐濟航空與新加坡航空飛往澳大利亞的航班中有該機型。

 克勞福德表示,鑑於新冠疫情對國際航空旅行的影響,目前尚不清楚這些航空公司何時會恢復飛往澳大利亞的航班。

 維珍澳大利亞航空訂購了25架波音737 MAX飛機,但預計要到2023年年中才會交付。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