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法律法規數據庫開通

2021-02-25 1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24日,國家法律法規數據庫開通儀式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出席儀式並講話。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主持開通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機關党組成員,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參加。

 國家法律法規數據庫的訪問網址是:https://flk.npc.gov.cn,用戶還可以通過登錄微信小程序“國家法律法規數據庫”進行訪問。

 目前的國家法律法規數據庫貫徹了公益性、權威性、開放性、及時性和共建共享原則,收錄憲法和現行有效法律275件,法律解釋25件,有關法律問題和重大問題的決定147件,行政法規609件,地方性法規、自治條例和單行條例、經濟特區法規16000餘件,司法解釋637件,涵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最主要的內容。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