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宏正:夏寶龍講話為有志公職港青指明方向

2021-02-23 17: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青聯副主席、經民聯青委主席梁宏正23日表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昨日(22日)的講話,深入講解愛國者治港對保持「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重要性,亦釐清愛國者的標準以及提出改革相關制度,以確保愛國者治港得以有效地落實。

 梁宏正指,縱觀世界各地,愛國是身為領導者的基本標準,夏主任的講話正正能夠正本清源。香港只有在愛國者的帶領下,才能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令香港政局保持穩定,為香港社會經濟帶來持續繁榮。

 梁宏正認為,面對未來環球格局的帶來的挑戰,香港只有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保持社會和平穩定,商業活動才能如常運作,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得以保持活力,促進香港與國家共同發展。這樣不但有助香港再創輝煌,更為青年人創造有利的發展機會和前景。

 梁宏正又指,夏主任的講話定出「愛國者」的標準和原則,亦釐清從政者的基本要求,為有志服務社會、投身公職的年輕人指明方向、清晰目標,以免有志青年走錯歧途。冀特區政府今後能創造更多機會,參照有關原則培養政治人才,讓香港更多的年輕人看到發展機會和希望。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