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擬建10個百億級現代農業產業園

2021-02-23 01:27
來源:香港商報

 記者從甘肅省農業農村廳了解到,「十四五」期間,甘肅省將創建100個省級現代農業產業園,實現所有縣(區)園區全覆蓋,打造10個以上百億級現代農業產業園。

 今年,甘肅省將全面啟動國家、省、市、縣四級聯創工作機制,省將出台現代農業產業園區《指導意見》和《實施方案》,明確園區布局、建設任務、資金保障等重點工作。市縣編製本地區現代產業園發展規劃,形成省市縣三級成體系創建的規劃。每個產業園區圍繞1個主導產業(或2個關聯度高的產業),科學規劃產業園區建設範圍,全面統籌布局生產、加工、研發、示範、服務、旅遊等功能板塊,配套發展物流、電商等產業。期間加快培育一批500億元級以上的產業,帶動形成中藥材、蔬菜2個千億級產業集群。(記者 寇剛)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