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附近發現不明升空物 警方正進行調查

2021-02-19 1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機場附近18日早上出現不明飛行物體。據內地傳媒報道,2月18日早上約9時半,民航珠海進近值班管制員接到珠海終端區域內航班報告,在深圳機場附近發現有不明升空物活動,高度1500米,自南向北移動,活動大約持續20分鐘。不明飛行物在10時前消失,航班運行逐漸恢復正常,期間進出航班未有延誤。

 由於不明升空物是有動力的飛行器,不確定因素大,如果不明升空物與民航航班發生撞擊,或者被航班發動機吸入,可能會造成不可估量的後果,危害到旅客的生命財產安全和民航航班運行安全。民航珠海進近管制中心迅速按照應急處置程序開展應急處置。

 目前,警方及有關部門正在對該「不明升空物活動」事件進行調查,將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