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連升兩周後再跌0.24%

2021-02-19 16: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二手樓價指數連升兩周後下跌。反映主要大型屋苑二手住宅樓市走勢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報176.11點,按周跌0.24%。

 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領先指數CCL Mass報178.40點,按周跌0.4%;CCL中小型單位指數報176.2點,按周跌0.29%。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本周CCL連升兩周後正常回軟,是新春前兩周的市況。CCL Mass及CCL(中小型單位)走勢相同,但三大指數同樣未有跌穿三周前低位,走勢繼續反覆向升。新春前市場上筍盤陸續被消耗,預料樓價反覆上升即將出現。新春後季節性旺市持續,二手成交不斷增多,估計未來樓價升勢反覆而穩定。

 2月17日九龍啟德第4E區2號地皮以102.8億元批出,對香港樓價的影響將會在2021年3月中旬公布的CCL開始反映。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