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若薇為確診者密接須檢疫 將不能代表黎智英出庭

2021-02-14 17:03
來源:香港商報

 壹傳媒黎智英官司纏身,早前其與另外8名反对派人士涉嫌未經批准集結被起訴,案件將於2月16日開審。惟代表黎的律師、公民黨前黨魁余若薇今日(14日)在社交媒體表示,她本月10日出席一個預錄的港台節目時,與港台的髮型師接觸大約5分鐘,今日該髮型師確診,余被列為緊密接觸者,現時在酒店隔離10日,她回覆本地传媒查詢時表示,2月16日將未能出席。

 余於社交媒體發貼表示,因為農曆新年假後有2宗官司要上庭,故於2月10日到港台錄影時論節目。惟事後收到通知當日替她設計整理髮型的髪型師於翌日(11日)確診,她发文称「中頭獎禮物?情人節一人免費酒店10天。」

 她表示,屆時將改由另一資深大律師蔡維邦代表黎智英出席聆訴。

 黎智英被控欺詐及違反《香港國安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現正於赤柱監獄還柙。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