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推賀年限量版盒裝口罩

2021-02-06 05:20
來源:香港商報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為秉持「創造共享價值」企業精神,過去一年除生產「香港製造」口罩之餘,亦與16間非牟利機構合作,以「自助口罩提取機」向基層免費派發口罩,與社區同抗疫。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將至,新世界推出酒紅及木藍兩款限量版盒裝口罩,由即日起至22日於K11 Design Store及快達票的網站接受訂購。市民每購買一盒口罩,集團將捐出一包口罩予非牟利機構「基督教勵行會」,以「你買一盒,我捐一包」共創善舉。

 「你買一盒,我捐一包」

 是次推出的酒紅及木藍色成人口罩,由集團在香港自設的生產線製造,並獲國際檢測機構認證,達ASTM二級標準,每盒30片,每片口罩均有獨立包裝。由即日起至本月22日,市民可於K11 Design Store及快達票的網站選購,每盒(30片包裝)定價為120港元。

 集團實行「你買一盒,我捐一包」行動,市民訂購一盒新世界口罩,集團就會向基督教勵行會捐出一包口罩(每包5片),由該會轉贈予有需要的基層人士,讓市民買口罩兼做善事,一舉兩得。

 此外,為便利市民選購新世界包裝口罩,除了原有的尖沙咀K11 MUSEA、K11、荃灣D‧PARK愉景新城等零售點外,亦已擴展至中環新世界大廈、北角甲級商廈K11 ATELIER King's Road、旺角商場THE FOREST、觀塘商廈KOHO及淺水灣商場The Pulse,本月內中環萬年大廈也會設置自助售賣機。不同顏色口罩每包售價由14至20港元不等。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