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集團1.25億沽紅磡簡悅酒店

2021-02-02 19: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理想集團於上月26日以1.25億元易手紅磡寶其利街179至181號簡悅酒店全幢,新買家為ECC INVESTMENT LIMITED,其公司董事為邱詠賢(CHIU, JENNIFER WENDY)。邱詠賢為已故遠東集團創辦人邱德根的孫女。

 資料顯示,上述酒店樓高16層,並連同酒店牌照放售。其中地下為大堂及商舖,1樓為後勤設施及機房,2樓至17樓爲酒店樓層,提供54間客房。據知,物業去年11月推出放售時意向價約為1.8億元。即是次成交價低約30.5%。

 理想集團行政總裁鄧健明回覆本地傳媒時表示,是次沽貨並非看淡後市,主要由於集團每季也會進行資產調整,坦言出售物業純粹投資策略,套現後會再換貨。

 參考理想集團去年放售上述酒店時,也同時放售一籃子物業,包括粉嶺聯發街1號前粉嶺戲院商業重建地盤、荃灣白田壩街工業重建地盤、九龍塘喇沙利道48A及50號住宅地盤。當中粉嶺項目已經以1.4億元轉售予佳明集團。

 另外,有「舖王」之稱的資深投資者鄧成波,自去年起亦不斷沽貨「撲水」,最新則以1,800萬元售出長沙灣地舖。市場消息指,長沙灣青山道457至463號美奇大廈地下3號舖,面積約450方呎,新近以1,800萬元易手,呎價約4萬元。

 與此同時,鄧成波或相關人士以約1,800萬元,沽出深水埗基隆街255號地舖,面積約1,164方呎,呎價約15,464元。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