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控股(02101)去年淨利料同比增40%至60%

2021-01-29 17: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悉,福祿控股(02101)近日發布盈喜公告,基於其網店運營服務的快速增長,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該公司年度收入同比增長約25%至45%,淨利潤同比增長約40%至60%,經調整淨利潤(加回上市開支及匯兌損益)同比增長40%至60%。

 作為國內領先的第三方虛擬商品及服務提供商,福祿控股收入穩居行業第一。「福祿網遊數卡專營店」在天貓虛擬類目綜合排名第一,同時為多家視頻、音樂、知識付費、遊戲行業的頭部品牌提供服務,上游品牌合作夥伴累計超過900家。

 據了解,今年公司大客戶業務迅速拓展,簽約網易雲音樂電商渠道獨家代理權(代運營);與亞朵旗下ZHotel品牌聯合,由福祿提供權益商品和技術支撐,樹立酒店行業會員權益體驗新標杆。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