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處所、商營浴室及公眾娛樂場所資助計劃28日截止申請

2021-01-22 14: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環境衛生署表示,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餐飲處所資助計劃、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以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將在28日下午5時截止申請。食環署發言人今日(22日)提醒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食物業牌照/酒牌/卡拉OK場所許可證/商營浴室牌照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須於限期前遞交申請。

 食環署其後透露截至20日,餐飲處所資助計劃、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及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已分別收到逾1.67萬宗、40宗及330宗申請,當中分別有5810宗、6宗及133宗申請已獲批,合共批出逾4.9億元;署方亦會盡快處理有關申請,以盡早向合資格的持牌人提供援助。

 食環署指資助計劃的申請表格和申請指引可在署方網頁(www.fehd.gov.hk)下載,或於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有關申請人則可親身或以郵寄方式向食環署相關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如酒牌則須向各牌照辦事處)遞交申請,餐飲處所資助計劃申請人亦可透過署方網頁遞交資助申請;食環署表示,就獲批的申請,署方會將資助以劃線支票寄往相關持牌食物業店鋪在食環署已登記的通訊地址。

 食環署指,有關申請人如欲了解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署方網頁(www.fehd.gov.hk)。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