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元朗信芯園農場開放花田讓市民賞花

2021-01-22 13: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很多國家都有大片花田供遊客遊覽拍照,例如韓國的油菜花田、日本的薰衣草田、荷蘭的鬱金香田等,都是很多愛花的香港市民經常去朝聖的地方。其實香港也有花農開放花田讓市民賞花的,位於元朗錦田的信芯園農場是其中之一,該農場現時種植了大片百合花、劍蘭,市民可以慢慢欣賞,感受鮮花散發的自然清香,更可買到直接從花田採摘的鮮花。

 信芯園的百合花品種是從法國、荷蘭引進的,有深紅色的、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約有7萬株,劍蘭約有24萬株。

 此外,信芯園今年還騰出地方設置全新「夢幻花廊」,有兩條不同風格的花花隧道、南瓜花車等多個打卡點,除了吸引遊人拍照外,更是情侶拍拖的好地方,一邊慢步花田間,一邊欣賞附近優美景色,不失為郊遊好去處。(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