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秘書長的濟源市委書記被免職

2021-01-21 20: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被實名舉報掌摑下屬的河南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已被宣布免職。

 據河南日報报道,1月21日,河南濟源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布省委決定:史秉銳同志任濟源產城融合示範區党工委委員、書記,中共濟源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張戰偉同志的濟源產城融合示範區党工委書記、委員,中共濟源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1月16日,自稱是濟源市政府秘書長翟偉棟妻子的微博博主「濟源市尚娟」發帖,實名舉報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稱其丈夫翟偉棟被張戰偉公開掌摑。

 對於此事,官方媒体《新華每日電訊》刊發評論稱,輿論高度關注「掌摑鬧劇」,從一個側面折射出人們對少數領導幹部作風粗暴、江湖習氣、頤指氣使耍官威的深惡痛絕。這一記「耳光」,其實是從反面打醒更多領導幹部:只有嚴格遵循從嚴治党、從嚴治吏的要求,注重官德與修養,才能不被群眾戳脊梁骨。

 張戰偉出生于1963年10月,河南伊川人,長期在河南省紀委工作,曾任河南省紀委研究室主任,省紀委駐省交通廳紀檢組組長、廳党組成員,省監察廳副廳長,省紀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辦公室主任(正廳級)等職,2016年8月任濟源市委書記。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