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禮賀錦麗與第一夫人同穿紫色 梅拉尼婭名模身材搶風采

2021-01-21 16: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0日,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正式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當天眾多政要盛裝出席,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前第一夫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米歇爾(Michelle Obama)和現任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都穿著了紫色的大衣亮相。

 就職典禮上男士多以莊重黑色西裝大衣出席, 拜登與妻子吉爾的著裝都有藍色,其實是代表著「信任」,也有穩定、自信之意,所以用這套服裝寄托能得到選民們信任的期盼。

 副總統賀錦麗的飽和藍紫色大衣也相當搶眼,當天出席就職典禮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與米歇爾,也與賀錦麗默契穿上不同色調的紫色裝扮。據報道「紫色」意味着「團結」,因為這正是民主党「藍色」與共和党「紅色」互相融合的顏色,對於賀錦麗來說,更是為了致敬曾在1972年參選總統的非裔女性雪莉奇瑟姆(Shirley Chisholm)。

 而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尼婭皆以一身低調黑裝現身,黯然飛往佛羅里達州。梅拉尼婭的裝扮意外獲得網友滿滿的好評:「很有氣質、有品味」、「大概是歷史上身材最好的第一夫人」、也有人表示惋惜:「以後可能就不常看到了。」等「第一夫人」抵達佛羅里達從空軍一號下來后,裙子立即換成了與佛羅里達陽光沙灘一樣熱情的五彩斑斕,這套長裙則來自Gucci卡夫坦,售價3700美元。平底鞋也極為罕見的出現在梅拉尼婭腳下。(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