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疫情 友邦香港推新一套賠償準則

2021-01-18 16: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針對疫情下客戶的需要,友邦香港宣布,推出全新產品和兩項措施。包括全新「AIA唯一摯保-全面保障」,保障無限種疾病,包括未知疾病及受傷。

 計劃按手術、治療、嚴重住院及殘廢的嚴重程度以及對生活的影響作出評估,引入客觀評估因素,當中的手術類別主要是依照自願醫保計劃的手術表作評估,更清晰和具高透明度。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表示,產品創新的賠償計算方式,再加上大膽突破保障界限至無限種疾病,能讓客戶安心面對任何未知疾病的湧現,及可以全面、清晰和透明地掌握整個治療過程的預算,並照顧治療後對生活的影響。

 此外,友邦香港預留合共1億元為所有合資格客戶提供「免費疫苗副作用防護保障」,以及為「AIA延期年金計劃」及「充裕未來 • 盈尚」客戶,自動提供「失業延繳保費惠益」。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