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力文化2021迎春拍賣會」在深圳舉槌開拍

2021-01-18 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經過1月15-16日兩天預展,1月17日14:30,「永力文化2021新年迎春拍賣會」在深圳福田大中華國際交易廣場40C舉槌開拍。現場展出了民國、明清以及更早時期的古董精品200餘件,包括名家書畫、珠寶配飾、精品瓷器等,其中北宋汝窯筆洗、明成化官碗青花釉里紅瓜果紋宮碗等,都是難得一見的精美官窯。本次拍賣會最終成交金額為1400多萬元人民幣。
 
首席鑑定師鄺韶偉(右)向觀眾介紹藏品
 
    本次拍賣會為疫情期間的第一拍,由永力文化商貿(深圳)有限公司、捷力財務管理有限公司、永基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香港中外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楊濤,對兩隻宋代汝窯獅情有獨鍾
 
    據介紹,永力文化商貿(深圳)有限公司專注於藝術品的銷售、拍賣、鑑定、租賃、收藏及展覽等業務,逐步以古董、字畫、油畫、家具、藝術品等為主體,打造有內涵、有品味及頗具規模的永基展覽館,同時依託百年永基的強大資本走向世界各地。永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永力文化的母公司,由捷力財務管理有限公司、永基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美國)及永力文化商貿(深圳)有限公司組成集團公司,鄺韶偉任永力文化的首席鑑定師。
 
拍賣現場
 
部分拍賣藏品
 
    首席鑑定師鄺韶偉介紹:「永力文化對古董的鑑定很嚴謹,今次的拍賣品均嚴格把關;起拍價定得低,讓普通人都買得起,不搞炒作;今次拍賣品精品多、好東西多,不少收藏家將手中的好東西出手。民藏市場將日益活躍,走向資本市場指日可待。」
 
拍賣會展示現場
 
    捷力財務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唐鴻表示,雖然因為疫情整體經濟下滑,對收藏而言,現在正是好時機低價撿漏。目前公司營運良好,有關在美國的上市工作正有序進行。(記者 黃鳳鳴)
 
 
[責任編輯:郭昕玥]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