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6月在在澳門舉行

2021-01-12 21:52
來源:香港商報

 記者從1月11日在珠海橫琴舉行的「首屆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首屆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擬於6月16日在澳門舉行。屆時,以粵港澳三地成員共同發起舉辦的灣區品牌盛典、灣區音樂盛典、灣區小姐環球大賽、世界灣區夫人大賽、世界灣區兒童才藝大賽等系列活動將在澳門精彩呈現。

藝術節組委合部分成員合影。

 據了解,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由世界大灣區(澳門)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主辦,飛萬里集團、仟藝文化傳播、蜻蜓文化傳播、創星娛樂文化傳播、聚星恒源文化傳媒承辦,澳門旅遊文化交流促進會、厚德慈善會聯合協辦。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以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首個起點,於6月16日澳門舉行。接下來每年都將在世界各地或灣區舉辦,目的是彙聚中國大灣區力量,輻射全球各大灣區,促進與世界其他灣區之間的文化經濟合作交流。

參加發布會的部分粵港澳臺藝人合影。

 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是一項多元化,綜合性的文化藝術專案,內容將包含文化旅遊項目,娛樂綜藝,影視拍攝,大型選秀賽事,品牌頒獎,音樂盛典等,在組委會的積極推動下已成功孵化多個大型文化專案,其專案涵蓋世界灣區品牌盛典、世界灣區音樂盛典、灣區小姐環球大賽、世界灣區夫人大賽、世界灣區兒童才藝大賽等。

 該負責人介紹,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將會延伸開展更多文化藝術項目,還將來會舉辦世界灣區瑜伽大賽,世界灣區鋼琴大賽,世界灣區舞蹈大賽,世界灣區體育賽事等等,力求成為一項出自大灣區,享譽全球的綜合性文化藝術節。(記者 陸紹龍)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