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特粉華盛頓撐場 尤如無罩「嘉年華」

2021-01-06 22: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周三,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定於當天舉行聯席會議,認證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及正式宣布民主黨的拜登贏得去年十一月的大選。預計首都華盛頓當天有大規模支持總統特朗普的示威,華府警方嚴陣以待。

 從現場所見,特粉大都沒有戴上口罩,兼且笑容滿面,像舉行嘉年華多過示威。

 聯邦及地方執法部門預計,有數以萬計來自國內其他地區的示威者湧進華盛頓,參加當天的示威。相信他們大部分都是支持特朗普的示威者,反對國會認證拜登贏得大選的結果,當中可能包括一些傾向暴力的極右激進分子。華盛頓女市長鮑澤敦促當地市民,周三避免前往市中心地區。國民警衛隊應華盛頓市長的要求,動員340名隊員協助當地執法部門維持秩序。這批國民警衛隊員將會輪班在華盛頓市中心街道架設大約三十個路障及檢查站,管制交通,讓警隊可以靈活調配人手,萬一示威抗議活動演變成暴力衝突時,即時作出應對。(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