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冬日來青衣公園看紅葉

2020-12-30 1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澟澟寒風中,青衣公園的紅葉在陽光映照下,顯得格外優雅。青衣公園位處青衣市中心,前面有一個先人墓地的山丘,公園佔地7.09公頃,自1996年9月起開放。

 青衣公園是以歐陸式設計,內設有人工湖及人工瀑布,園內有大片草地,吸引了大批嚮往大自然的市民前來紮營、野餐及拍下美景。踏入嚴冬,當樹葉慢慢變成紅葉,漫天盛放,配以美麗的湖景,令人神往,讓青衣公園享有「港版加拿大湖景」的美譽。園內有棕梠園外,亦設有桃花園,在新春時會有桃花綻放,另有多棵細葉榕、樟樹、水松、落羽松等。

 在人工湖對面的暸望台上,觀賞一排排茂密交織的紅綠、淡黃綠林,讓人在緊張疫情下可放空一時,在青衣公園內感受到冬日楓景,就如一張張無限可能的冬日畫布創作在眼前。(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