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檸吉攜手廣馬 向社會傳遞助力貴州脫貧正能量

2020-12-14 1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廣州馬拉松鳴槍出發

 12月13日,2020廣州馬拉松賽(以下簡稱為「廣馬」)開賽,本次有20000人參賽,比賽仍沿用去年路線,以天河體育中心為起點,花城廣場為終點。廣馬自2012年創辦以來,王老吉已與之五度攜手。今年,王老吉旗下子品牌刺檸吉作為本屆廣馬的合作夥伴,刺檸吉組建了一支50人的跑團,由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貴州王老吉刺檸吉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繼曾率隊參賽,以青春健康正能量的形象受到運動愛好者們的喜愛,充分展示了刺檸吉品牌健康活力的文化精神。

刺檸吉跑團燃情廣馬

 高能全馬,刺檸吉見證跑者競技燃情

 當天早上7點30分,由廣州馬拉松賽組委會常務副主任、廣州市體育局局長歐陽資文,廣馬宣傳大使鄧亞萍,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等領導及嘉賓一同鳴槍發令,隨即2萬名廣馬跑者燃情開跑。

 本屆廣馬參賽者中有精英跑者4295名,忠實跑者1006名(其中184人同是精英跑者),精英跑者參賽人數較去年增長41%,賽事競爭力度進一步升級。

 賽事當天,由李楚源、葉繼曾一同領跑的刺檸吉廣馬跑團與2萬名跑者一同出發。李楚源董事長表示,「今天我既參與了鳴槍開跑儀式,也作為參賽者參與了比賽,感覺很震撼也很興奮」。他認為,馬拉松是一座城市健康活力的象徵,相信未來廣州與廣藥集團在十四五中也能一馬當先,同時也希望全民都能關注健康,多多參與運動。王老吉、刺檸吉,吉上加吉」。

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領跑刺檸吉跑團

 刺檸吉為跑者補充能量

 馬拉松是一場毅力、耐力、體力的比拼賽,此次刺檸吉作為賽事官方指定飲料,將為跑者全程提供能量助力。刺檸吉在廣馬賽道旁設置補給點,提供酸甜可口的刺檸吉高維C飲料,為疲憊的跑者增添一份助力。

 有相關研究表明,維生素C作為營養素在運動員在比賽時提高成績、延緩疲勞、避免運動損傷以及運動后肌體的恢復有良好的效果。在今年4月貴州刺梨產業發展論壇上,鍾南山院士也曾表示自己「十幾年前當運動員的時候,每天都要補充維生素C,因為消耗得很多」。

 憑借一貫的細致與專業,刺檸吉在廣馬賽終點為跑者提供專業的賽后服務,設置了瑜伽放鬆區,為每一位突破自我完成全程的跑者提供拉伸放鬆按摩服務,帮助緩解酸痛,迅速恢復狀態。此外,刺檸吉還為跑者設置了廣馬留影、號碼牌過塑等服務項目,與參賽者一同見證跑者的高光時刻。

刺檸吉終點服務區,為跑者提供號碼牌過塑服務

 一直以來,跑馬都是挑戰自我、超越極限、永不放棄體育精神的彰顯,這與刺檸吉時刻傳遞的健康活力的生活態度及正能量精神相契合。刺檸吉作為王老吉打造的助力貴州脫貧的產品,不畏挑戰,時刻向社會傳輸出正向能量,2019年上市不到一年,刺檸吉銷售額突破1億元,貴州刺梨生產加工企業銷售額同比提高30%以上。目前,貴州刺梨種植面積已經超過176萬畝,刺梨種植受益農戶21.7萬人,戶均增收6138元。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