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暴力執法!法國警察因毆打黑人音樂製作人被停職

2020-11-27 2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26日報道,一段近日法國警察毆打一名黑人音樂製作人的視頻被一家網站發布,引發軒然大波,涉事警察已經被停職。

 據報道,上周六(11月21日)晚,三名警察曾對在錄音室工作的一名黑人音樂製作人拳打腳踢,毆打持續了近5分鐘。該製作人表示,自己當時在路上並未佩戴口罩,看到警察後隨即返回了自己的錄音室。起初他因暴力行為和不服從警察等罪名被逮捕,並被扣押48小時,但隨後檢察官並未對他進行調查,而是對涉事警察展開調查。據悉,當前已有四名警察被停職。

 法國內政部長達爾馬寧在看到視頻後表示「極為震驚」,並表示該行為極為卑劣,一旦司法部門證實該視頻的真實性,涉事警察將被撤職。

 稍早前,法國國民議會初步通過了一項爭議法案,旨在限制法國公民拍攝並發表含有執勤警察面容的照片和視頻。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