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現身讃道指新高 按傳統特赦火雞

2020-11-25 0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聯邦政府啟動過渡工作以來,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4日首次現身。他出席記者會盛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首度衝破三萬大關,未有回答記者提問。他同日按照感恩節傳統特赦火雞。

 特朗普出席記者會時,提到道指衝破三萬大關,創歷史新高,形容的「神聖數字」,並指這是2020年第9次創下紀錄,也是他執政以來第48次新紀錄。他稱,想恭賀政府內努力工作的人,最重要是恭賀美國人民,「因為沒有人像你一樣」。

   拒回記者關於大選的問題

   特朗普的發言只有大約一分鐘,隨後和副總統彭斯一同轉身離開。有記者問特朗普會否認輸,並問為什麼不為了國家的好處而認輸。他都沒有回答。

 美國周末迎來感恩節假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婭按照傳統特赦火雞。他們於玫瑰園出席活動,現場有逾百位職員和嘉賓,大部分人都有戴口罩,但特朗普夫婦沒有。特朗普期間提到,為即將結束疫情的疫苗和療法獻上感謝。

當地時間24日,白宮顧問伊萬卡和庫什納带同子女在玫瑰園出席特設火雞活動。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