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派發消防物資予舊唐樓住戶

2020-11-23 21:44
來源:

11月15日晚上,油麻地廣東道唐樓發生了致命火災,一場無情大火奪去八名居民的性命,並造成多人受傷。救急扶危,刻不容緩,油尖旺各界領袖聯席迅速召集社區各重要團體的負責人,商討收集及整合各方資源,日前成立「各界支援油麻地火災大聯盟」,配合政府部門做好火災善後工作,支援死傷者及其家屬,以及為受影響居民提供後續支援服務。

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作為大聯盟主要團體之一,主要負責統籌收集各團體善款,給予受災居民及時援助,並藉此加強居民防患未然意識。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席陳麗芳及董事楊子熙災後翌晨到現場了解情況,並同時探望其中一位遇難家庭的遺孀,送上緊急援助現金,表達關心,亦盼能助解燃眉之急。陳麗芳及創會主席潘陳愛菁率先牽頭推動各方捐款,更找到消防設備公司捐贈消火筒等物資,讓住舊唐樓的居民可領取,提升居住單位的消防安全。

19日晚,陳麗芳聯同油尖旺西分區王子成、旺角街坊會梁華勝,再前往探望另一個遇難者家庭,發放緊急慰問金予其妻子,以減輕有關家屬在生活上的負擔。潘陳愛菁也於23日協助大聯盟,向舊唐樓基層住戶派發首批消防物資。大聯盟往後將繼續支援受影響居民,讓社區盡快回復正常。


陳麗芳聯同王子成、梁華勝探望遇難者家庭。

潘陳愛菁協助大聯盟,向舊唐樓基層住戶派發首批消防物資。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