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懿居」43個單位 收4906份申請表

2020-11-23 2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表示,港人首次置業(「首置」)先導項目-「煥然懿居」餘下43個以「首置」形式出售的單位,於2020年11月23日晚上7時截止申請。經點算後,市建局共收到超過4,906份申請表。

 「煥然懿居」餘下的43個「首置」單位自2020年11月10日起接受申請以來,共有約410名市民參觀項目的現樓示範單位;熱線中心共收到超過1,320個查詢,查詢申請資格、銷售安排和示範單位預約安排等資料。

 申請期結束後,示範單位會繼續開放至2020年12月21日,讓已遞交申請的人士參觀。有興趣參觀人士,可使用網上預約系統(www.eresidence.hk),預約參觀示範單位。

 市建局已委託香港房屋協會負責資格審核程序,在申請期結束後,檢查申請者在申請表格上所填寫的資料是否齊全。隨後,市建局將於2020年12月內進行電腦隨機排序,以定出所有申請者選購單位的優先次序,並依次邀請申請者於指定期限內面見。

 確實的揀樓日期將以市建局日後公布相關的「銷售安排」資料為準。市建局將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的規定,把有關銷售安排上載至「煥然懿居」的網站(www.eresidence.hk)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www.srpe.gov.hk)。(记者 郑珊珊)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