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 傑斯獲准以20萬保釋

2020-11-23 10:54
來源:香港商報

 21日,警方國家安全處拘捕網台D100主持人、原名尹耀昇的傑斯,以及其太太曾碧雲與助手利寶麗,三人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其中,傑斯與利寶麗涉嫌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兩項罪名,曾碧雲則涉嫌洗黑錢。

 據本地傳媒消息,傑斯昨(22日)晚獲准以20萬港元保釋候查,離開灣仔警署,8 星期後再到警署報到。

 據悉,傑斯妻子曾碧雲22日亦獲准以15萬港元保釋候查。

 警方:涉資助主張分裂國家活動的人和組織

 警方昨日下午交代案情指,留意到自今年2月下旬,有人在其社交平台發起眾籌活動,聲稱籌得款項會用作支援因示威離港人士,並提供其銀行戶口資料作收款用途。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人員經深入調查後,懷疑有人非法挪用及處理部分款項,並且資助主張分裂國家活動的人和組織,於北角拘捕 1 男 2 女,年齡介乎 50 歲至 53 歲,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