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2日結束

2020-11-22 17: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指,它們與政府合辦、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第4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於今日(22日)結束。

工作人員為參觀者介紹照護食資訊

 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表示,『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提供敎育、交流和學習體驗平台,讓長者、照顧者及其他公眾人士,對樂齡科技有進一步的認識,期望日後本地及海外業界能更積極研發產品及應用方案,提升市民生活質素,應對人口高齡化帶來的挑戰。

參觀者試用嶄新直立防摔倒的助行器

參觀者試用樂齡科技器材

參觀者試用VR運動系統

參觀者試玩麻雀應用程式

參觀者聽取工作人員講解

樂齡科技應用指導員為參觀者介紹樂齡科技器材-沖涼椅

 第4屆「樂齡科技高峰會」於線上舉行,高峰會合共進行超過10場論壇及工作坊,讓來自香港及海外的40多位講者和嘉賓與參與者於網上交流,分享見解。

 第4屆「樂齡科技博覽」則舉行多項活動,包括由社聯發布「照護食標準框架」、進行腦有友記健競麻雀大賽和「食得喜」樂齡美食烹飪大賽2020頒獎典禮等;博覽同時設有包括好好支援照顧者、社會服務新領域、樂齡亞洲美食及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的4大特色主題館,以提高公眾對照顧者的關顧、遠程服務和照護食的發展,以至介紹樂齡科技租賃服務。

 社聯指有興趣人士可瀏覽活動專屬網頁 http://gies.hk/ 了解『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的活動詳情及花絮。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