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速50億沽恒大地產 深圳國資委接貨

2020-11-22 1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3333)旗下恒大地產最大戰略投資者山東高速(滬600350)22日於上交所發公告,旗下暢贏基金擬以50億元(人民幣,下同)向深圳國資委旗下的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轉讓所持約1.1759%恒大地產股權,意味山東高速在投資恒大四年後,僅可平手離場。人才安居將在12個月內分3次支付股權轉讓款。

 按照雙方簽署的付款條件,人才安居在協議簽訂的12個月內,分3次支付股權轉讓款,分別為15億元、15億元和20億元。

 恒大在本月初公布,放棄透過借殼A股深深房將旗下恒大地產在內地上市的計劃,同時宣告恒大地產合共涉資約1300億元的戰略投資「債轉股」,不過有涉約50億元的戰略投資者並未接納債轉股。資料顯示,深圳人才安居集團是深圳國資委直管企業。據內地媒體報道,集團在2016年6月成立,初期深圳市政府曾出資300億元資金。(記者吳天淇)

[責任編輯:雨杉]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