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推多媒體頻道

2020-11-13 21:22
來源: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推出全新的多媒體頻道Hashtag CMA (#CMA),透過製作一系列節目和影片,讓公眾緊貼時事脈搏,並加深對香港工商界,尤其是製造業現況的了解。Hashtag CMA將於13日登陸Facebook、YouTube和Instagram等各大社交平台。

首個節目邱騰華楊立門談港經濟前景

Hashtag CMA內容多元化,打頭陣的是由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主持的訪談節目《Talk Shop》,將於明日播出,該節目每集會邀請政府官員、社會領袖和各大機構掌舵人擔任嘉賓,暢談他們對時事、公共政策和工商界發展的看法。而首集嘉賓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他將分享對香港的經濟前景和競爭力的看法、疫後重啟經濟的部署和計劃、重建香港國際形象的工作,以及進一步扶持業界的措施等。

Hashtag CMA其他精彩節目,包括由廠商會首長點評時事和工商議題的《CMA觀點》、企業家分享成功心得的《雄才誌》、邀請業界代表、學者和專家討論工商界熱門議題的《論述縱橫》,以及介紹有發展潛力的初創或科技企業的《廠商會.會創科》等,亦將於不久後陸續推出。

廠商會期望該頻道能夠成為與市民溝通的另一道橋樑。公眾可透過以下連結和掃描二維碼,追蹤或訂閱Hashtag CMA頻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CM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fQru_Y3iIXEvX_ekQOIaQ/videos,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hashtagcma。

       《Talk Shop》首集節目預告,可瀏覽:https://youtu.be/iIPOea-QqyM。



邱騰華(左)擔任《Talk Shop》首集嘉賓,與楊立門(右)分享對重啟經濟的看法。

[責任編輯:社團部]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