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被控選票欺詐 美司法部已展開調查

2020-11-06 14: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霍士新聞消息,當地時間5日,特朗普競選團隊已致信美司法部長巴爾,指稱內華達州存在非法投票的實例。

 对此,美國司法部一位官員周四(美东时间)深夜表示,針對內華達州的郵寄選票是否存在已遷出該州的個人進行不當投票的情況,司法部展開調查。

 此舉是對此前特朗普競選陣營律師的一封信做回應,他們指控內華達州存在「選民欺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該州有大約11000票的領先優勢,目前計票仍在繼續。

 這是司法部長William Barr可能願意讓司法部對內華達州投票情況發起法律挑戰的第一個跡象。民主黨人此前廣泛否認特朗普競選陣營有關大範圍違規行為的指控。

 當天早些時候,特朗普競選團隊在該州拉斯維加斯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重大決定」。英國天空新聞消息,特朗普競選團隊在發布會上宣布,在內華達州提起競選訴訟。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