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亞州的計票可能要持續到當地時間周五

2020-11-06 1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佐治亞州州投票系統執行經理Gabriel Sterling表示,特朗普目前以不到13000票的優勢領先,該州還有47277張選票尚待統計。周四(美國時間5日)最初的未統計票數為61000。

 Sterling表示,他仍然希望選票統計能在今天完成,但也可能會拖到明天。從周四早上到下午,官員們統計了大約14000張選票,這表明可能需要一天或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剩餘的投票。

 未統計選票最多的是在傾向於民主黨的縣,包括薩凡納的Chatham縣,目前仍有17157張選票未統計。在包含亞特蘭大大部分地區的Fulton縣,有7305張缺席選票和超過3000張臨時選票待統計。傾向拜登的其他兩個縣,Gwinett和Clayton,分別還有4800和6000張選票需要計算。在2016年投票支持特朗普的Forsyth縣目前還剩下大約4,700張選票。Harris和Laurens這兩個偏向共和黨的小縣,總共有5400份未統計選票。

 到周五(美國時間6日),多達8000名現役軍人的選票也可能到達。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