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廣東茶葉產業大會舉行 達成意向購銷金額3.5億元

2020-11-04 14:50
來源:讀特客戶端

 11月1日至2日,由廣東省農業農村廳、梅州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以「長壽之鄉嘉應茶,一芽一葉吐芳華」為主題的第三屆廣東茶葉產業大會暨廣東(梅州)茶業產品展銷會在梅州市大埔縣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陳宗懋、劉仲華等國內多名茶葉研究專家和上百家廣東茶企代表齊聚世界長壽鄉梅州大埔,展示廣東茶企風采,交流茶葉產業發展經驗,探尋廣東茶葉產業高質量創新發展之路。

 據了解,廣東茶葉產業大會前兩屆分別在清遠、潮州舉行。

    本屆大會內容涵蓋八大篇章:一是粵茗茶香,舉辦線上線下茶葉交易會,通過「雲上農交會」等平台促進品牌推廣與茶葉銷售;二是粵茗茶興,為梅州茶產業研究院揭牌;三是把脈粵茗,舉行廣東茶葉營銷與品牌發展峰會,把脈廣東茶品牌與營銷之路;四是粵茗茶韻,打造廣東與梅州茶產業發展成果展,全方位展示嶺南茶產業發展;五是客家茶情,觀摩大埔茶園,利用全景VR雲賞茶;六是粵茗茶星,廣東十大好春茶品鑑活動和梅州青花瓷茶具設計創意大賽,展示粵茶豐韻;七是粵茗時代,觀看大會宣傳片和閱讀會刊,了解梅州嘉應茶產業發展情況;八是「我愛梅州嘉應茶」營銷行動

 本屆大會邀請了南方茶葉商會50多名會員與會,在大會期間參觀了大埔茶園,並在現場進行簽約活動,由南方茶葉商會與梅州市人民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同時,還舉行了茶商代表購銷意向簽約儀式,達成意向購銷金額3.5億元。

[責任編輯:黃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