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立法會請願 促DQ楊岳橋、郭榮鏗等4人議員資格

2020-10-21 14:3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導遊總工會昨日到立法會外請願,要求立法會杜絕癱瘓議會的行為,以及革除4名反對派楊岳橋、郭榮鏗、梁繼昌、郭家麒的議員資格。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有到場接信。

 分別為楊岳橋郭榮鏗梁繼昌郭家麒

 總工會指,立法會運作近年來幾近癱瘓,「拉布」、「混亂」等情況成為立法會的代名詞,立法會大亂令許多民生的法案都不能通過。

 當中,反對派議員楊岳橋、郭榮鏗、梁繼昌、郭家麒4名現任立法會議員,在原定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中被取消參選資格,後因疫情而獲延任,惟有民調指出超過57%受訪者認為,不符合立法會參選資格者,不應繼續延任。

 總工會希望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果斷行使權力,杜絕癱瘓立法會的行為,同時革除楊岳橋、郭榮鏗、梁繼昌、郭家麒4人的議員資格,盡快讓立法會重歸正軌。(記者 馮仁樂)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